小虎來報到已經14天囉

媽媽我還是覺得很神奇   和施爸爸每天看著他總有這樣的感覺

轉眼間 身分大不同!!

說到生產 果真是兩光媽媽總會遇到兩光事件  好佳在施先生心臟很大顆 沒被嚇傻

要生產前  家裡的人擔心我不知道什麼是陣痛 總會打電話關心  阿 媽媽我就是沒感覺

但遇到一些狀況 小虎必須提早和大家見面

所以阿 我在完全不知生孩子到底是什麼狀況下到醫院待產 打催生 開始我生孩子的歷程

因為完全沒生產的徵兆  所以藥劑打比較多  開始聽到隔壁媽媽痛哭聲 以及大喊我不要生的過程裡

我也開始緊張 開始覺得是不是子宮收縮的痛  平常不怕痛的我  隨著藥劑漸漸加強  我竟然流下眼淚(此時只有默默)

在一指的時候羊水竟然破了(又有兩光事) 所以要快點生出來  漸漸的我的眼淚竟然伴隨著啜泣聲 唉呀 好害羞!

我想要無痛分娩 但是聽到隔壁媽媽打完還在大哭  我怕了 但不管無論如何請來幫我打

打完 依然痛 是誰說不痛的阿

就在痛加無痛的藥 不痛加催生的藥  瘋狂的加藥劑中  我完全受不了的打顫  全身發抖

剛開始護士說 很正常  但到後來抖到牙齒 床  都抖動了 而且根據施先生說 小虎心跳狂降 我也快要昏迷

護士才衝進來說 麻醉科醫生說 不然重打無痛好了!  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為什麼痛到要崩潰時 還要再打一次 這是什麼荒唐的理由

醫生來了 大家花了好大力氣 我呈現蝦子狀時  護士衝進來說 可能進手術室狀況不太對  哇 昏沉的我帶著氧氣罩都聽格外清楚

因為護士說現在才開三指 醫生說可能要進手術室  結果在慌亂中 醫生下來內診  然後大發飆

她說 已經看到胎頭了 到底在做什麼 是誰在檢查??????  我也很想知道

所以在慌亂中我也沒練習 就緊急進產房   阿我老公也慌亂的進去

產房的生產過程就跟一般孕婦一樣 只是我無痛打太多 用不了力

在 一路我都很冷靜的狀況下 老娘我太想大吼了  所以豁出去大叫

護士竟然衝過來打我 叫我不要叫不要叫  我說 我很痛阿 她還是持續打跟我說不要叫

生小孩真的要大叫才生得出來嘛!!  小虎就是在我大叫時出來的呀 

話說生到一半 我才發現施先生在我旁邊 他可是很堅強  目睹一切過程 赤裸裸~~

再縫合時  護士拿了一包塑膠袋裡面都是血ˋ%^^^之類的 問我 胎盤要嗎?

我答~~我拿這個幹嘛!!  哈 原來有人要回收阿~~~    

過程很兩光  不過小虎和媽媽都平安喔~~

雖然一出生小虎就到兒童病房去  媽媽我真是捨不得  但我好堅強都沒掉眼淚

因為知道你也很努力 看到手上的針 心真的揪了一大塊

現在才知道  當媽媽的感覺  媽媽真偉大!!

我是小虎跟大家初見面DSC003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