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寶寶後 決定餵母乳  就開始我的母乳之路

一開始都是聽大家說 或是上網查資料

該吃的湯湯水水 一定吞下肚  但是總覺得奶好像不是很夠

坐月子期間 把月子餐的湯喝完 在加上兩大瓶保溫瓶的茶  額外還會再喝黑麥汁 魚湯阿 花生豬腳ㄚ

但是效果好像有限

就在某一天 我喝了 酪梨牛奶 後 

哇哇哇    再擠乳時 竟然感受到神奇的噴奶

而且餵施棨時 他還嗆到(想說真的是喝這個的效果嗎)

隔天再試 果真 半夜整個胸口都濕了  (雖然害羞但是超開心)

回到台南後 大力的推薦 給我的弟媳  在懷孕後期他們也跟著我一起喝

果真 現在他們生完BABY才幾天時間 一次可以擠出60CC-90CC奶奶    真是好物阿!!

但酪梨好像只限在夏天才有  

我家的貼心大人 已經幫我們不停的訂購酪梨 想要發奶的媽媽可以試試看!!

大力的推薦喔

酪梨牛奶: 酪梨大概兩顆+半瓶鮮奶900ml(可依個人喜好決定濃稠度)+3個布丁(完全不加水)

                 一起下果汁機翻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