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還沒發現寶寶   我不停的打嗝  一直到半夜  我嚴重懷疑我吃太飽不消化

但是沒吃也打嗝 怪了!!  直到發現寶寶後  哎唷 我的打嗝行為也太嚴重了吧

看了醫生 他說這是孕吐的一種  怎麼跟電視演的都不一樣

每天在床上翻來翻去 就是睡不著  聽說熬夜對孕婦不好 但是我就是睡不著呀

這幾天開始覺得好累好累 但只有在太陽在的時候 一到晚上我就生龍活虎 半夜打嗝當然不用說

加上腰痠 還有要命的頭暈  讓我脾氣變得很暴躁!!

這兩天 我大發飆 我知道這樣不好

可是我跟施先生說 我頭好暈 他回答:嗯............

我又說    我頭真的很暈  他又回答:嗯.............  幾次下來 我真的火了

我跟你說 妳是不會有其他的應對了嗎?

所以我火滾起來 脾氣也起來 你說這樣對嗎?

好吧 我不該大發脾氣

只是這樣的不舒服感 讓我好難受!!

2009/11/1

 提尼家下午茶   菁英組聚會 好開心

只是發生一些小插曲

晚上一起去吃飯 這路上 江小姐因為說話太激動

順勢往我的肩膀打了下去 哎唷 有點痛喔

因為還沒滿三個月不能說 所以我只好閃遠一點~~

施先生說 叫我記下來  等滿三個月後 告訴妳!!

我的肚子一直不停的抽痛 還有打嗝 重點是 我食慾很好!! 

知識家查詢都不是這樣說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