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流不停的我 滿四個月囉

每天瘋狂吃手手是我的最愛

奶量160cc - 180cc  2-3小時吃一次  還在喝母奶喔!!

我可以自己握住奶瓶 雖然還是要媽媽幫忙 但是媽媽很開心 感覺又長大了DSC00518.jpg

我會的把戲有變多囉  現在我會自己趴著玩玩

也會跟著媽媽一起唱歌.說話 最愛"BINGO"

為了將來能夠進入國際市場 所以媽媽現在都讓我聽外語(哈哈)

在外公家有好多玩伴  我們很常被整    這樣的下場就是大哭

這是證據    施棨 038.jpg

媽媽說  時間好像是用飛的  怎麼這麼快!!

這個月我也外出跟菁英組阿姨們一起用餐  好酷

等我在大一點 媽媽說 就可以常常出去外面玩囉

很開心 我滿四個月  口水流不停的4個月

P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