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小虎的頭髮在滿月剃過一次後 就長得參差不齊

常常有人以為是媽媽我把他帶去理成小瓜呆的造型!

DSC00568.JPG

所以今天我去找了舅媽(先這樣叫他 雖然現在是阿姨)

等了一會兒 喝了奶奶 看了好多歐巴桑 少女兒變化造型後也輪到我上場了~~

這一次剪髮 我沒有睡著 精神好得很!!

舅媽拼命剪順便拼命轉圈圈 我拼命舔(我拼命扭來扭去) 媽媽拼命撥 

剪完髮獲得好寶寶印章一枚  因為我都沒有哭哭喔!!

這是我在剪頭髮時爸爸拍的

P11.jpg 

 

我剪完回到家 阿公說好帥  還給了我一個大拇哥

P08.jpg 

 

報告完畢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