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思考著 該怎麼教育施棨(從今起感謝珍珠阿姨幫我取的起司小弟)

從懷孕開始想的不是小孩該長怎樣 而是希望他健康平安長大

再者思考的就是 教養 跟 教育

不希望孩子從小就不得人疼 

長相天注定 但個性可以培養(雖然好像還是有遺傳到一些)

隨著起司弟弟似乎漸漸懂事   媽媽我很擔心他學到一些有的沒的

最重要的是我希望他  要有好心腸

跟什麼樣的人一起生活影響很大 

孩子表現出來的就是家庭的縮影

我不是十全十美 但是深刻的體驗過很多事

所以希望施棨可以避免

想到這個標題 我還談不上可以說出些什麼大道理

只是有感而發 希望我可以努力

讓施棨在快樂的環境下生長! 

DSCF14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