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多了一個外號 是珍珠阿姨取的  沒錯就是"起司" (爸爸說是因為施棨到過來唸嗎?)

很可愛的小名 所以感謝珍珠姐姐

8個月都要過完即將邁入9個月 媽媽依舊每天都有上線 但是就是電腦開了

然後東跑跑西跑跑  根本沒時間好好坐下來記錄一下小虎的點滴

 

8M 小白已經冒出兩顆  副食品吃的嚇嚇叫  食量來到一碗滿滿滿!!

吃的東西也愈來愈多 也開始吃肉了

每天營養滿分(媽媽自己說啦) 但我跟爸爸很常在小虎面前吃垃圾食物

 

再來 爬很大  本來一直在匍匐前進 現在進步超會爬 

回台南幾天後 現在也會扶東西站起來 可以放手站幾秒 "真去味"

很會假哭 邊哭邊叫"媽媽" (會爸爸媽媽在7M發生 讓我開心好久)

現在新鮮期過了  翻翻時真的很想揍下去~~~

會的把戲愈來愈多 會叫人來來來 會拍拍手(但偶而手對不到)   會拿電話叫爸爸爸爸

會自己起床玩很大然後滾下床(嚇死我)   會照鏡子笑嘻嘻   會看到"妹仔"目不轉睛

 

然後這個月 生病了 感冒褲褲嗽  吃了幾次藥 看了幾次醫生  也知道看到護士要罵罵號

很多很多 老實說 媽媽忘的好快(歲月催人老)

 

每天生活跟小虎一起過 很精彩  但是真的發現 將來有一天 是不是我會追不到小虎

現在媽媽追他都有一點喘~~

 

好可愛的小虎 還記得前幾個月的你好小  現在突然變大 然後會自己行動  會撒嬌

媽媽有時會來不及記錄  但你的每個表情每個動作都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接下來的日子 我們在一起加油!!

 

   叫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