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當媽媽後  這種感覺愈來愈強烈 

根本不用想太多 為了誰或者是為了誰   因為當有重大事件發生無法處理   替你主宰人生的人會逃得遠遠的!!

單身的時候遇到一些事  想說那些人犯不著我    有時候因為尊重選擇放在心裡就算了

結婚後 這種主宰人生的事多著了!!

電視裡有些情節 真實出現在我的人生......  很無奈

偏偏 有些事是暗著來  防不著   大家面前的好 暗地裡的灰暗  我看得一清二楚

 

快不快樂 自己可以主宰 以前哈哈大笑的我去哪了??

一個人時想了很多事   為了什麼現在要這樣 是為了誰  又為了誰 

"自己"是工具??還是親人??

很多話 沒有說出口不代表我是 聾子沒聽見 啞吧說不出口

有沒有那張證書對我來說 好像不這麼重要......

沒有膽量回家哭  沒有把所有事說出來的勇氣 

比較過後才知道 

下雨天 會擔心你 出門要小心 甚至擔心你的另一半

不會說出  "很危險喔 雨下好大 摩托車你騎  車子給他開ㄛ"

好多事 我是真真實實的傻眼 !! 

爭吵過後 我更痛恨   

只有讓自己更清楚

這個當下 從今後 我只做我開心的事

人生 自己決定 再也不必為了誰 又為了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