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有好好記錄自己的心情 

從什麼時候開始 覺得有點無力 這是一個可以抒發自己最好的管道  想說什麼就說

但是被什麼困住了!!??

照顧小孩佔據生活的2/3 剩下的時間 吃飯 打掃 喘口氣 似乎也沒有多餘的時間

等到可以喘口氣上網 腦袋自然也想放空   就算有再多的情緒 也提不起勁來    這就是現在的生活

 

婚姻   是得到比較多? 還是失去比較多? 快樂比較多 ? 傷心比較多?

很認真的問過自己  答案在心底很清楚  只是選擇了 就得負責到底!!

人   很自私  往往遇到問題  第一個想到的都是自己  爭吵過後  也沒有永遠的贏家 

再多的不公平  委屈  最後永遠都  煙消雲散。。。。。。

 

有多久  沒有真正做過自己? 

我真的開始懷念  獨自騎機車的日子  那種讓風吹過身上的舒服感覺

開始懷念     半夜喝著啤酒看電視的日子

開始懷念     走出午夜場電影散場的味道

開始懷念     背著大包小包到處旅行

開始懷念     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過生活

我懷念  當女兒的幸福   被當家人的感覺  被重視的感覺  有存在感的感覺  

我懷念  有夢想  願意為了夢想努力去實現的感覺

 

。。。。。。。。。。。。。。。。。。。。。。。。。。。。。。。。。。。。。。。。。。。。。。。。。。。。。。。。。。。。。。。。。。

IMG_0367.jpg

親愛的起司: 媽媽沒有後悔讓你來到這個世界 只是後悔還沒有準備好有更棒的環境就讓你到來

       所以我們好努力的想要給你最好最快樂的生活

       也許媽媽心情到現在還沒完全調適好 但是我會更加油 把正面的情緒帶給你 

       會不會什麼才藝不重要  我希望妳是個心地善良的孩子 不自私願意真正的分享愛給每一個人

       快樂的過每一天 身體健康!!

。。。。。。。。。。。。。。。。。。。。。。。。。。。。。。。。。。。。。。。。。。。。。。。。。。。。。。。。。。。。。。。。。。。

時間好快  再過幾天你就要滿週歲  這陣子好忙碌 好多事  

媽媽有好多的情緒 也許口氣大聲了點  也許不耐煩了  

我會加油  讓我們的日子更美好  那些懷念 就讓我慢慢懷念

陪你長大  是我目前最大的幸福  

我們一起生活了352天了~~~O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