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肚子大的無敵快(雖然我還是常聽到怎麼這麼小)

但李醫師說 小孩都很正常   媽媽我就安心多了!!

小阿比要卸貨的日子愈來愈近 其實媽媽憂鬱也愈來愈嚴重

因為起司哥哥問題讓我好煩惱 常常為了這個做惡夢  原本已經很難睡得我又更失眠了!

討論好久 終於決定回南部做月子 一來我也比較安心 坐月子應該不會以淚洗面!

哈哈哈 我終於可以笑得出來

 

...................................................................................................................

再來29W的小阿比 胎動很容易讓媽媽發火

我知道孕婦感覺胎動是幸福的 但偏偏我不是那種性情中人

有胎動固然很好 但好動是怎麼一回事~~~??

真的是不舒服ㄝ!!

還是希望小阿比要健康長大 媽媽會努力多吃些!

一起加油阿~~~哥哥每天都有呼喊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