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過了今天 媽媽開始待產了   O YA OYA!!

是有沒有這麼開心?!   (至少有那麼一點啦)  不用帶球跑奔波很爽快

慢慢倒數了 是這樣沒錯 懷起司哥哥時 根本沒在倒數計時  小阿比真是讓媽媽很頭痛嘛!!

一開始吐不停 然後胃食道逆流 吐血 再來食慾不振 失眠 腰酸背痛 心悸.................(天阿!我毛病還真多)

所以媽媽我好想卸貨喔!! 但是還是希望你能健康長大再出來嘿

34W  走到哪永遠被說肚子很小 請問一下肚子要多大才算標準 ??????

IMG_3448  

我已經好努力了 肚皮而偏偏不往前長   小人兒一直往上往下長 我也不能控制阿?

熱心的婆媽們 別在唸我了  肚子大不大不是我可以控制 而且怎麼老愛問小孩多重??

請問生出一個巨嬰很有面子嗎?  媽媽我只要小孩健康就好 出生多重 之後再慢慢養嘛!! 好不好呀?

 

起司哥哥好愛跟媽媽一起去產檢 看超音波時他永遠比醫生伯伯說的還多(哈哈哈)  我跟爸爸要一直不斷提醒  讓醫生伯伯說好嗎?

最近很愛用"哥哥"自稱  哥哥摸寶寶阿 哥哥親親阿比阿!!   希望小阿比出生後你能愛他像現在這樣

有一個伴可以陪你不孤單     一家3口等著阿比到來!!

2周一次的產檢接下來快要邁入1周1次! (是說我還是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