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是 驚喜萬分!!

這輩子從沒想過 我會來住在新竹 (雖然我愛吃貢丸)

台南是我的故鄉  我很愛它  美食之都不是蓋的  而且那兒有我愛的家人朋友

離開台南  到了台中唸書  這一唸唸到了結婚生子  我都住在台中 我也愛它  民俗風情 氣質 環境 天氣 我都愛

就在生了二寶 哎呀呀 一個人顧兩個孩子 24小時    某迷某力  累爆了!!(偏偏有人覺得顧孩子很輕鬆 哼)

其實 原本打算 生了阿Wi 我還是要去上班 只是時間會減少 但是Wi弟弟根本不瓶餵  保母家去不了

11月試著去代課  回到家 施爸一個人根本搞不定兩仙 (大話很會說)

然後接著他去上班 本來在台中 結果又被調派到新竹 這一調 回不去了!! 搞到他下班回台中很晚   隔天一大早又要趕著上班

脾氣暴躁因為睡不飽  壓力重重下!! 小孩兒也跟著受影響

一直討論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我放棄工作吧 一起到新竹這個我完全陌生的城市生活吧

 

12月1日到來 這個月感受了新竹的天氣 冷!! 小孩穿得多 我也要洗得多

生活 我完全是一個全職媽媽 (好累好累)

真的是 洗衣煮飯拖地買菜陪玩餵奶!!  呼~~~~~~~~~~~~~~~

顧二個寶很累!!

心情還在適應    能出去的地方 現在就是超市 公園    體育場

 

曾幾何時 這會是我生活的重心?? 為了讓他們開心的長大 有爸媽的陪伴 就這幾年我可以看著他們一點一滴 

當然我也得學習成長  常常晾衣服時思考著  這些事會讓我有成就感嗎? 

 

滿一個月了   其實我有點想回家(哈哈哈) 

接下來還是得繼續適應    人生嘛!!處處是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