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諒你了
算你好運 給的理由我接受
不然你就真的倒大楣了!!
這幾天突然很悶 不知道怎麼了一個小小動作就足以讓我發飆
其實那天一走 我就有點後悔
心裡想為什麼你就不追上來 如果你追上來 就不會有這麼多的衝突
一大早 還是這麼僵 要上車了 情況更是僵
現在才要求原諒 其實心裡氣炸了 但是我有這麼小氣嘛?
不過依定要整你不然我不就白走了那一個多小時
腳都起水泡又扭傷
真是一個不知怎麼說的心情~~~
其實這樣的情況不是不好
分開一下下 有更多的時間去釐清誤會 去想該怎麼相處
也許摩擦多了 但是經過這樣的磨練也許摩擦會漸漸變少
因為要更珍惜相處的時間

就你說的
我總是在發飆後才說我也有錯
但是我己經努力了 也請你加油 說到要做到
不然 我下次發飆會更恐怖!
哼~~~~因為我就是老大@
懂不懂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