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事情太多
喜歡的人好像也不少 那些在我生命裡有記憶的人我想我都喜歡你們
但是愛的人呢? 我想不多 因為稱的上愛的一定是很重要的人

一個人開著車 外面下著滴滴答答的雨 車裡聽著音樂
突然覺得我是幸福的...這樣真的就很幸福了

5各小時電話+幾天的失眠 徹底的拉回到過去
很不喜歡這樣 思緒變的很亂
腦袋ㄧ大片空白 只能擠出一句 I'm so sorry!!
花了很久的時間才能像現在ㄧ樣的快樂根幸福
很害怕你的出現會奪走我現在
只能期待現在ㄧ切回歸到屬於我正常的日子

老天爺給了我很多愛我的人 我很感謝
而且無比的幸運!
我只能說做決定真的很難
傷害誰我都不願意
只希望大家幸福平安

我想我可以拋棄奢華的生活
但是不願意孤單的幸福
我要的應該是現在
就是現在!!

很謝謝你~過去
很謝謝楊妞妞總是聽我大哭
很謝謝我的張怡ㄆㄤ(你的話讓我思考很多)
恨謝謝陪我這幾年的你 讓我很幸福!!
我想這就是我喜歡的
接下來我要昂首闊步 幸福在我的前方 他會指引我該往哪裡走!
這就是我想要的簡單 幸福
真的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