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間應該是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可是眼睛一閉上 感覺腦海有好多部電影同時上映
下定好的決心
因為一時的關心 把你惹火 卻也傷了自己
ㄧ直以來小心翼翼守護的關係
哪來的一把火氣 非得這樣說話傷人
對話又不是連續劇 先傷害人在道歉 屁話..不想接受不行嗎
這樣的情緒其實很容易把所有事情搞砸
任何事
只想說 "對不起" 把脾氣發在你身上
只是太多事我真的不方便告訴你
因為也許是自己覺得會傷害妳!!

在一次下定決心
珍惜眼前 真實擁有才是幸福
其他的狗屁話 我想我聽不進去
找各可以接受的人好好享受你所要給的

我想要全身而退  祝福你!
想要做這些就這樣
很多話不知怎麼說怎麼解釋
有理說不清!

我想要好好大睡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