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颱風天 家裡就像被颱風掃過一樣 還是亂的可以
冒著風雨 回台南討論結婚的事項 去高雄搬傢俱 基於經濟考量 一切從簡
結婚+搬家 有夠忙的 有夠甘苦!!!
就是想 我們一定可以

開著小車載著一大堆傢俱 左塞右塞 車子都要解體了 露出車外的桌子停在路邊需要塑膠繩的幫忙
你淋著雨在外面用力的綑綁 我卻在車上為了上一秒的不開心還生氣著
開著車 一路被閃 因為後面車子看不到煞車燈 傢俱太多了ㄇㄟ 是不會包容一下阿!!

今天家裡的狀況似乎好多了 豆說我好強 我看我都要變肌肉女了!
昨天看了陳珍珠大設計師的文章 看的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怎麼平淡無奇的生活被你這麼一描述 有這麼感人阿
很感謝你的祝福 ~~

早上整理浴室 哇..鏡子是有波紋設計嗎 手一摸 超燙的
厚厚厚 施先生你死定了 除霧開關沒關掉 鏡子破了啦
洗手台上出現莫名的污漬 怎麼刷也刷不掉 氣死!! 我們兩個是破壞王嗎?

我不是很忙嗎 怎麼有空在這裡寫日誌 哈 因為手就是會不自主的上來這裡一下阿~~
親愛的朋友們 再給我一段時間 我們家會很乾淨的 到時請你們一起來走一走
順便帶著你們的祝賀來 施先生朋友說要送我們一台微波爐!很好~~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