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這麼憤怒過!
從一開始談裝潢你的態度好到嚇人 所有的考量都幫我們想到了
一拿到錢的那一刻後
說話不算話 找不到人 睜眼說瞎話你最行

問你:今天進度如何? 你說:天花板全好了
你老目卡好啦!!!!!! 我們都在現場看 連動都沒動過 你哪隻眼睛看到好了

請問:什麼時候會完工? 你說最快8月底 在問9月5日 再次問你說9月8日
再請問一次 現在幾號了......還有工人在我家來來去去

開始施工 地板怎麼沒有保護阿? 我問施先生 我們有付這筆錢吧
打去: 設計師您好!請問地板保護的工程是如何? {有施工的部分都會保護阿}
喔...那我們有些不滿意喔!! {明天我會到現場看一下} 接著又來了找不到人幾天
在打去: 你竟然先對我們發飆 說我們質疑你讓你飯都吃不下了..對啦!!我們就是質疑啦.吃屁喔 肚子那麼大..幹!!
我一接電話 你態度馬上改變 還說如果是你的房子你大概就會罵髒話了
還開口說這樣的疏忽 你應該要切腹自殺才對! 好吧 我看你有誠意也客氣對你回應了幾次

眼看施工日期一託再拖 許多工程怎麼跟你說的都不一樣 打電話問你 你都說要等大體完成才看的出來
你說牆壁要擦油漆 明明前一天說的話 今天你說 我沒有說阿 怎麼可能說這樣
好!!忍住氣
我跟施先生兩個把明細拿出來仔細的對一下
燈具 光層板燈你就多了4組 (你只裝了8組ㄝ) 在來什麼插頭位移有3處 你只移了一處啦
什麼電器層板裡面寫了包括材料 問你 你說怎麼可能會寫這個 應該寫錯 厚 就都有證據了你還要辯
竟然斗膽的說 那個線材也才5.6百 如果你要我買給你們 (什麼鬼啦 5.6百不是錢喔)
上上下下加起來你 黑了多少阿?
油漆部分 房間8坪在哪? 之前問你 你都說不可能說要擦油漆 一拿出明細對 你啞口無言
衣櫥多了一個13坪什麼鬼東西上萬元ㄝ 問你你也答不出來
最後給的答案是 因為我們的貼皮用的是高級貨 所以明細是之前大約打的 後來有些錢就是東補西補了
很好...你理由一堆
工人把我們的櫃子弄了一處大油漬 你說要處理而且已經去買清潔劑 我問助理 他說你連提都沒提
幹幹幹幹!!!!!!!!!!!

地板地磚被你們敲了兩個洞 竞說我們龜毛 你不是說如果怎樣這筆錢可以不付
今天工人來說: 這個責任歸屬很難? 因為你們又沒有地板保護工程這筆錢 很好 (你娘勒)

詩先生火大了啦 到現在牆壁還沒處理好 地板也還沒
做什麼拖什麼 要錢最快速
現在要收錢了 你就找的到人了 你會主動了
竟然打電話來大發雷霆 你有沒有搞錯 還說你人爛就爛 你去網路PO文章阿
反正我就是這樣

你真的很下賤ㄝ 幹! 你會有報應 我們不想跟你大小聲 但沒做的部分怎麼給你錢啦....
你賤到可以了啦 幹幹幹!! 我真的超想當你面罵你髒話的啦
等會 又要去跟你大吵一架 賤男人 你等著 賤貨! 幹 媽的
(有史以來罵髒話最多的一天)

有誰有經驗阿 來給我意見 我該怎麼對付他 我只說了一部分的事 還有更多的想到就氣到發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