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天逼近
哎呀 怎麼這麼可怕阿!!
家人老問: 都準備好了嗎? 東西買了沒? 喜帖寄了沒?
哀唷...我都有在做 只是進度慢慢慢!!
歹事啦~
現在一有空就是送喜帖 送餅...
好累 一見面就是會聊個不停
但總是會利用個時間和大家聚聚

雙十煙火好開心!!
大家一起唱歌更開心 雖然時間很短 雖然只有一些人
張小偉結婚恭喜 要幸福更要趕快生個小孩!!

這星期的彰化台中跑 我想腿都軟了!
停下來就是聊天 吃飯
昨晚的聚會很開心
想不到員林的"輕井澤"人滿滿滿ㄝ
提妮夫妻的家很溫馨
下次我們要去搭帳棚
豆仔的老林很趣味 整台車大笑聲不斷
到我家來坐一下也可以這麼HIGH
我家的魔力沙發 是不是一躺就想睡 哈

接下來我還在過著躺在沙發 心在著急的生活
很想有點行動力 但我就是提不起勁阿
這樣下去不行
我會努力的!

11/2大家來讓我請客阿~~~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