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 我說想去一個沒有計畫的地方走走
就這樣 整理好行李 出發 南庄

很冷 到了一個偏僻的山上 真的很冷
不過感覺很棒 就是山和樹 加上小小鳥的叫聲 很舒服

準備好了拖鞋 就是想到山林裡走走 如有遇上小溪流 會更美好
但是冷到骨子裡了 還是放棄計畫
在山裡到處走走 什麼也不做也不想 心情真的好多了
你說 好久沒這樣
是阿 我沒有回答你 只是這樣的感覺可以一直維持能多好

兩天 就沒有計畫走到哪就玩到那
特別好玩嗎 沒有 但是手牽手一起走感覺很好

走吊橋你說: 看 他們沒錢也很快樂 就這樣找各地方坐下來聊天 吃東西 看風景 很棒
以後要是我們的孩子日記上會這樣寫著
我的爸爸媽媽好奇怪 怎麼老是帶我們去一個奇怪的地方就坐下來 度過我們的假日
接著他們就開始喝酒 所以我們都醉了 功課也沒辦法做!!

哈哈哈哈哈.......... 我看喝醉的只有我吧!

沒有人擠人 沒有趕不上 沒有計畫 很輕鬆

雖然心裡一直很悶 雖然後來搞雜了所有行程 還是大吵了
但是這兩天 開心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