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啥米事
從去了南庄之後 的生活都還不錯

和瘋狂的精英組渡過了難忘的兩天一夜清靜遊
不停的拍照和吃東西 還有休息
是有沒有這麼累?!!
坐在車裡也能玩 百萬大歌星 蓉包我只能說 真虧有你的金曲!!

休息幾天 施先生的朋友來家裡玩
順便送了我們一附麻將 很好
我想大家已經開始計畫來打麻將了
艾迪還說 我家隔音很好 很適合!
我說 是你們已經著魔了......哈哈
不過還是歡迎阿~~~

宜勳佩汝也來秘密對話 見面總是聊不停 媽阿 喉嚨真的會痛
但是 很值得!! 嘻嘻

張怡芳生日 我們這次特別去台北陪你喔
雖然施先生害我們的計畫有點小小改變
不過真的很不改我們的個性 一點點運動就想要休息
吃到飽的醬太郎 我看老闆娘很不甘心 冰淇淋也吃太多了吧~
到今天 施先生還在說 那明明就是草莓 你說什麼藍莓嘛!!

胡芋仔生日 還是很溫馨 雖然人不多 但有我們感覺很好
腫臉的我和香菇連線 去幫你買"最新款" PORTER包 很新款喔!!
還有娛樂圈不是演藝圈 哈 讓你找了一陣子 歹事
但還是希望12月份生日的你們 要生日快樂
幸福喜樂 平安 我的姊妹 到老都要一起過每一個生日........

最近拼命的花前 是有沒有這麼多錢
怎麼睜開眼睛 錢像水一樣 花拉拉的流掉了 痛
結完婚 我一定要好好存錢了

呵呵 開心選完我們的婚戒
很多事讓步的我們 不要在吵架了!!
真的 問題不在我們................
快點解決吧!!

我姊說 哪有不能解決的問題
他說 真是想不透 怎麼不能溝通
有事情一項溝通的我們家 怎麼老是遇到這樣的人
你不同意我的 那可以說出另一個方案 或是別的方法
怎麼都有這樣的人 不尊重 我也不會跟家人說 因為這樣他們會擔心
老姊 我懂!! 我真的遇到了 你說這樣的人需要學習 沒錯
跟他們計較 氣的都是我們
哈 大家的說法讓我適懷許多 問題真的不是我們怪
而是真的........................你們懂得!!

最近還不錯 有這些讓人開心的朋友家人 很好!!
又要過新的 一年 之後我有一個新的家庭 我看勢必要適應超長.......................的一段時間
你們會陪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