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完成我人生的大事 結婚
感謝很多人的幫忙協助!!
心中有很多的感觸
在前一天回家 特別的感受到家人的溫暖
要多吃點 穿暖和點 那幾天肚子大的特別嚇人 是要讓人誤會我是懷孕結婚嗎?
伴娘在前一天我家集合 半夜不睡聊了很久 想了很特別的關卡讓施先生闖關
請問是在團康活動嗎 不過真的很特別 謝謝你們在寒冬中如此敬業
在你們歡笑聲中 不知怎麼我開心不起來ㄝ
想想等會 就真的要嫁出去了
哎呀 努力擠出笑容 想想之前看著別人結婚的影片
新娘哭的嘩拉拉 心想有這麼嚴重嗎
自己果真再跟爸爸道別時 哭的唏哩花拉 把大家都搞哭了
哭到鼻涕都出來了!


一路上 只要想到當時的畫面眼淚就一直留
我家施先生也發揮了愛睡的精神 一路上我擦眼淚 他老大竟然睡著了  %︿$&%

宴客上給家人的影片  真的很摧淚  不管他人的想法
就是要感謝你們  真的把我養大 謝謝
也讓大家哭紅了眼  鐵漢都掉淚了  
我姊說  是沒有要回家了嗎?
姊夫說  你當初嫁我都沒哭  現在哭是因為很後悔嘛..
呵呵 緩和情緒很不錯啦
  我真的很捨不得你們嘛...........
爸爸那天一直不敢和我相對眼
因為我們知道眼淚會很快就噴出來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很捨不得
過了很多天  才敢寫這網誌
因為我會想哭  !!

真的  我很愛你們!!
我的家人~~~

那天謝謝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