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和施先生 前往高麗去
因為我們好想滑雪 嘻嘻
岀發前還買了衛生衣跟衛生褲 只因為大家都說會好冷
但是真有這麼冷嘛?? 是有冷到 但是衛生褲真的沒穿到 買了它為了什米阿....

高麗人很團結 路上的車通通都是現代跟KIA 塞車也很酷
五天看到進口車不超過10台
手機大家都拿LG跟SAMSUNG 而且不停的在講電話
我的五天世界呈現ㄎ一ㄥ ㄎ一ㄥ ㄎ一ㄤ ㄎ一ㄤ對話聲
飯店電器一律也都是LG
愛用國貨第一名!! 掌聲鼓勵~~~~

吃的就是一口湯一口飯 一口泡菜 天天都有
現在就來揭曉 大家疑問
韓國小菜會回收再給客人吃嗎?? ANS: YES!! 會的!!
就當有一天我們在吃火鍋 隔壁一大群的泰國人也來觀光 說話比吃飯大聲 就當他們吃完走了
突然看到歐巴桑 從他們那桌拿起沒吃完的小菜 往我們小菜盤裡倒 哎呀呀 我們傻住了
連忙大聲說NONONO 但他們英文爛到爆 趕緊加上手勢 不要不要不要
歐巴桑看到我們的反應好像覺得我們有病 然後ㄎ一ㄥ ㄎ一ㄥ ㄎ一ㄤ ㄎ一ㄤ大聲說了幾句
照倒不誤 哎呀 歐巴桑 我們很害怕ㄋㄟ~~~

韓國好玩嗎? 普普通通啦 !!
滑雪很酷 摔倒也很酷 正當我滑的很起勁時
一位從後方來的日本歐巴桑要撞到我了 不跌倒不打緊 (教練說要撞到人就自己跌倒)
抓緊我的手用力的扭了一圈 快速的往前滑走 竞還大聲說 ~~~甘巴代喔~~~~
接著我摔到在雪地 遙遠的望著她 我的手也扭到了
好一個歐巴桑 好一個甘八代喔~~~~~~~~~~~~~~~~~~~~~~~~~~~~~~~~~~

去賭場 我是落奇女孩 竟然贏錢ㄝ~~~
手氣正好 時間也到 開心的拿著籌碼換錢去

好看的亂打秀真的很酷
我有照片ㄝ 裡面無法拍照 但我竞被選中請上台去一起表演
好糗好糗 秀的最後還把我的照片登在螢幕上
感恩阿~~ 之後得到一張小紙條 觀賞完後請至大廳領取相片
真的很糗 而且我是扮演另一個人的老婆 施先生你有沒有這麼開心阿?
老婆變別人的 我看你道是開心的哈哈大笑嘛!!!

韓國不錯玩啦.............
我寫不完有空在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