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
最近的調整 讓自己有時間多思考
到底是為了什麼 才有今天這樣的結果
努力是要有收穫的
所以繼續調整 努力 但不會大改變
因為一昧的轉變不是解決事情的根本
保有自我 這才是原來的我!!
身分改變 心態調整 不改變自我

給妳:
學聰明點!! 不要在傻傻被騙
雖然因為工作 很少時間碰面
但是總是會關心妳的消息
愛情幸福一定會到達妳身邊
照顧自己身體 不要老是熬夜打麻將
唱歌喝酒到凌晨 對自己好一些

給妳:
因為身邊有人照顧妳
所以不擔心 會幸福的!!
只是不要在慢半拍 這個月生日
祝妳 生日快樂!

給妳:
去美國渡假的妳
夠幸福一把的!!
期待和妳見面
還有 要常常記的我們
不要幸福到無影無蹤嘿
總是會想起妳 無名也該更新囉

給妳:
新戀情 讓我替妳很開心
多個人照顧妳 我跟施先生會好好監督他
工作要照顧好身體!
因為孩子病毒很嚇人

給妳:
新戀情嚇到我了
不過看起來很幸福
要考試也要認真唸書
我也有替妳加油喔!!

給妳:
很替妳不值得
這樣的人 實在不該再給機會
妳這麼樣的好
聽妳說的 我都想替妳掉淚
不過我真心祈禱著
妳會在找到幸福 找到對的人
很重要!!
永遠都會有我在妳身邊~~

給妳妳妳:
親愛的朋友們 有太多你們的幫忙照顧
雖然沒有常連絡
但是都有真心在關懷
給斑馬董娘 我是妳的忠實觀眾 還欠妳一頓大餐還有一個紅包
我會趕緊找機會的
還有一些人 我改天在補充!!


因為太晚了

我做了一個惡夢
好可怕!!

朋友 真好 老公也很好(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