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大半輩子
這是頭一遭長濕疹 有沒有這麼癢阿
癢到火氣很大~~~~

剛看到在身上出現 問施先生 這是怎麼了?
他竟說 該不會是蜂窩性組織炎
嚇死我了 二話不說馬上看醫生去

半仙施先生 跟醫師說的有沒有差這麼多阿~~~~~ 在來因為在一個月暴肥後 整個很沮喪 流汗的感覺我想體驗 每天大號都很順暢的我 也開始不大號 搞得我很神經質了!! 看了醫生 壓力太大 大到有老脈的現象 還偷偷問了我 先生年紀很大嗎? 還是都跟老人一起生活?? 哎呀呀 我說老公很年輕~~!! 下次施先生要親自讓醫生瞧瞧@@ 吃了藥 好像沒怎麼改善ㄝ 到地要吃不吃???? 殺攏沒 想說健康檢查一下好了 果真是燒錢 只是抽了血 尿尿一下 就要好幾千元~~~ 不過想說 可以更了解身體 花的值得!! 濕疹還是一直困擾我 大便不順暢也困擾我(羞_) 肥胖也困擾我(怒) 沒錢更困擾我 哎呀 我不想跟醫生變好朋友~ 所以我要來計畫 養生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