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似乎很遙遠
未來 讓人很不確定也讓人捉摸不定
是誰說我的未來不是夢....
但它偏偏是個夢阿!!
是繞口令是嗎.....我自己都覺得饒舌了!!
自己的未來自己決定很正常 但偏偏沒想像中順利
不是半途中來了各大挫折或是個艱鉅的挑戰甚至是沒辦法決定的事
都會讓自己思考這個"未來"
我的未來 似乎就是個夢!
夢想我會很有錢
夢想我會很幸福
夢想我會很快樂
夢想我會很年輕的一直下去
哈哈哈
如果真的有未來不是夢
那我的這些通通都成真該有多好~~~~
我想


我瘋了...............................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