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好 心情壞 轉換速度快到嚇人
我承認 最近情緒的起伏過大 也許是壓力
事情來的太多也太快 根本還沒做好準備 太多 讓我必須接受 改變
我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偏偏沒人懂
微笑好像就是代表開心幸福 (屁啦 心裡正在大聲吶喊著 屁啦 屁啦 )
我根本還來不及作準備 來不及調整好我的心情 我一點都不喜歡被趕鴨子上架

現在 我 一 點 都 不 想
可以告訴誰
這不是我一個人的事 關係著好多人 要負責的
但我真的不想!!

告訴自己已經調適好了 是騙人的吧??
是阿 是騙人的!!
是恐懼症嗎?

才不是 也許我真的還沒做好準備 還沒規劃我自己的人生




我有好多事還沒做 還沒完成 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