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調適 未來 現在
也許之前忽略了最不能接受的部分 心想著一定可以的
所以就這麼過了
原來還是很在乎自己 改變的部分
也許這不再是我一個人的事 不能想怎樣就怎樣
但是心理就是不太能接受

我不喜歡的樣子 就是不許別人碰觸
從小到大我都可以自己決定的 所以自己解決
不喜歡為了誰去改變我的一切 但 似乎遇上了不這麼容易
夢想 就是要去做阿 但去做了 就要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嗎?
承認有些許的責怪你 要不是這樣我可以盡情的去做
有些許的埋怨你 為什麼要我放棄我的夢想

但真的不再是我一個人的事
心理反反覆覆的想著這些事
家庭的差異 想法 不是我可以很快就接受
畢竟 我的環境不是這樣長大的
但我會慢慢去接受去調適

很多很多我還要去學習 去努力
必須放下太多的自我
我有看到你的改變 只是我沒有這麼快

女生不是為了生小孩結婚
女生不是為了服侍老公結婚
女生不是為了家庭就該放棄夢想去成就令一個人而結婚
要自主 要平等 這是我要的
家事 煮飯 不是女生一個人的事
為了工作回到家 再怎麼晚 男人也可以自己下廚
不必要非得等到老婆回家 累的跟什麼一樣還得下廚
我都說的很清楚
我知道你懂 其他的部分我會在調適
調適沒有這麼快
說話是需要學習的

也許如何學習說話不要中傷人 不是年輕人該學
而是大家都該學 老人 女人 男人
說話的藝術

尊重 平等 愛 我都還在調適

我好多了 親愛的朋友們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