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把珍珠設計的喜帖帶回家
認真的看著老人們的表情
看到封面很開心 翻開後 只見他們愈拿愈低 : 這誰看的到?
我說 這樣才會認真看阿 在看不到可以請家裡的年輕人幫忙阿
誰知 我還再嘻皮笑臉的同時 我爸發飆了: 誰家一定都有年輕人嗎?
哇勒 有必要這麼氣嗎? 只是字小了一些!!
我爸說 重印 可是都印好了ㄝ 厚
我弟: 很奇怪ㄝ 印都印了 我爸: 錢我要付 就是要重印啦 我就是要大家都看的到字啦
厚厚~~我 別這樣啦 不要吵啦 重印重印 你說重印就重印
接著 一整個下午 我被叫去訓話
我家大人為了這個吵成一團
男的 : 真的太小啦 女的: 你都不懂 年輕人都這樣啦 人家這是流行
在更老的: 怎麼都沒有紅色? 不是紅色炸彈嗎? 誰說信封要粉紅色
我災我災 別再吵了!! 我只是想說這樣搭配好看嘛!!
就這樣從早上一直吵到下午 我坐到屁股都冒汗了

突然 你那天化妝找到了嗎?
厚~~哪壺不開提哪壺....
好不容易大家平息了喜帖的怒氣
是誰啦..........因為人太多是誰說的
所以大家開始了 聽說哪一個新祕很好
價錢很公道 現在快去試妝
所以我聽話的去試妝
哀唷 我只能說 他畫的很.........
回到家就像在轉圈一樣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

哀唷
好可怕!!
我要努力一些找了

在來 辛苦的陳珍珠剛剛風塵僕僕的回國
又在我心急的拜託下 忙碌的幫我修改
真的很歹事啦 東改西改 是因為我怕又被唸一次 那像惡夢
所以真的很感謝你!! 等這陣子忙完後 我會請你吃好料的在奉上紅包好好感謝妳
還有阿呆的我 在你出國時 打電話給你 珍珠:漫遊很貴喔! 我:沒關係!我知道
厚厚厚 有夠想鑽到地洞 我在沒關係什麼 錢你要付阿!! 我那時真的是急了
又在Sorry了一次~~
我被結婚搞的一個頭倆個大 好煩喔~~~
誰說有甜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