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 高速公路之旅
台中 彰化 下營 台南 下營 台南 嘉義 台中 新竹 台中
不停的開車 開車在開車
以前這樣 我總是會不耐煩

不想再有爭執的生活 決定說清楚講明白
星期六晚上 我弟說有一家很酷的烤肉店
要帶我們去吃吃看 不過不保證吃的到!
因為要排隊 而且裡面的顧客如果不走 你就得一直等
到了關門沒吃到老闆也不會不好意思 太晚去沒東西點老闆也不會捕貨
平常都我們帶他吃好料 今天換他帶我們去
這個地方真的很酷 在小巷子裡!!
東西很鮮很好吃 幸運的我們竟然等到了
半夜喝個小酒 吃著燒烤
價錢平易近人 這個好地方等回台南我一定要在去
老弟 謝謝你請客
雖然結帳價錢有點嚇人 畢竟我們吃了不少阿

隔天 做個頭髮SPA
趕去嘉義 找叔叔
這樣的生活好愜意 品茶 聽古典音樂 畫畫 看書
以後老了這樣的生活 兩個人
很讓人嚮往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感染大頭和我
一路上聊著聊著
慢慢的說清楚
為什麼我會這樣對你 不諒解
想要了解我的你 說清楚
這樣一路下來
感覺像是回到從前

我會努力的 也許真的很不適應
但會加油~
這幾天 感覺很好~
感謝我的家人 給我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