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好大一陣子!!

孕婦我本人呢  真的是懶得可以 

心裡想著 這樣不行 晚上睡覺前會幫自己排許多行程 

一覺醒來  行程自動SAY 掰掰!!

從過年後 待產到現在 生活沒變過

看醫生 吃飯 睡覺 偶爾要散步 不能一直躺著 也不能一直走動

就是這樣   ~~

親愛的朋友們:  我現在都在台南阿!! 因為太多因素沒法回台中

特別感謝我親愛的家人~

一直很有耐心  生病了不會只問我小孩的狀況  會幫我評估  照顧我 讓我好像大小姐一樣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重點是 你們沒有逼我生小孩) 

心裡有滿滿的感動

小虎寶貝 以後要孝順的人很多!!  尤其是在媽媽懷孕的這段期間 照顧媽媽的這些家人!!

...............................................................................................................................................

懷孕以來  讓我有更多時間思考

從結婚到懷孕  好樣的  人生好像被牽著鼻子走

這根本不是我!!   也發現人心阿  就是自私  想要的不擇手段  不管他人死活

這一次後 人生歸我的  我自己安排

接下來的人生多了小人兒    我們要自己過得開心 為自己而活!!

小虎寶貝的狀況 下次分享~

媽媽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