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小虎施棨要滿月了  在兩天 只要在兩天喔!! 表示媽媽我也可以出關了

那天外公.五叔公.五嬸婆.三嬸婆提早來給我做滿月  (因為滿月那天不是假日)

我在那天也把頭髮理光(爸爸很堅持)  媽媽我覺得原本髮型很好看不需要理光阿

這個月 我收到很多禮物 還有很多紅包 那天外公來我表演把紅包捧住 逗得他們哈哈大笑!

那天還有菁英組阿姨 他們超大方的給我買了一台 菁英精選推車 很氣派 我盯著它瞧了很久

還有每次的聚會 都有很多相機幫我紀錄真好(邱叔叔要快點上傳照片)

DSCN9427.jpg 

 

媽媽這個月來  心情轉變很大   尤其我很愛喝奶奶  所以半夜搞得大家都不用睡

不過我很努力的長肉喔!! 醒著的時間也變長了  只是我哭哭的時候請阿嬤不要驚慌 我只是在運動

接下來我會更努力的長大~~感謝大家!!

.......................................................................................................................

時間很快  小虎當初還在肚子裡  現在已經出現在我生活裡

這個月很辛苦 但是看到他吃飽睡覺的滿足樣  我心裡也會有暖暖的感覺(這不是我的風格)

看著他的點滴 雖然時間才短短一個月 但是心裡有好多不一樣的感觸

辛苦都很值得!

接下來的日子 我和施爸爸還有施棨會一起幸福開心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