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天氣太冷 媽媽也跟著冷天氣要準備進入冬眠的狀態

隨著記錄虎弟的進度嚴重落後  (但內心一直很積極)

6個月啦 小虎弟好快轉眼間6個月 現在是個很會趁媽媽不注意翻滾不停的孩子

但這樣的翻滾僅止於媽媽沒空理他!! 

當媽媽使勁全身力氣陪他又滾又翻 他也只是冷眼旁觀的望著我(好傷心)

現在很會認人 媽媽不在視線範圍內 常常假哭 一抱起來  笑嗨嗨!!

一樣持續"恨"瓶餵 (這個字眼很嚴重) 只要瓶子塞進嘴裡 哭個不停在加上扭個不停

 (我擔心戒奶時期的樣子 不停在我腦海中翻覆)未雨綢繆了我

開始副食品  米糊偶而加上蔬菜泥!! 好孩子通通可以吃光光  但現在還是以母乳為主 一天加上一次副食品

一樣是人來瘋 不過會先觀察四周 等熟了 才會一起跟大家玩樂

媽媽懶惰的沒記錄日子裡 小虎地跟著我們 喝了幾場喜酒+ 去了遊樂園+跟小虎隊去紙箱王

也偷偷的跟著我們去夜市(沒辦法我們要覓食阿)

然後還有好多 但是媽媽一時也想不起來  等我記憶回覆 我會在補上!!ㄏㄏ

PS: 建國百年打預防針  結果打針沒哭 照慣例 吃疫苗給我大哭大叫

      我跟爸爸一直對著護士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但是為什麼我們要不好意思呢??)

身高體重也有再成長 小虎寶貝雖然出生時小了一些 不過很努力再長大  媽媽也會努力把你養胖胖阿!!

加油加油!!

P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