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唉 唉叫聲陪我度過這好一陣子!!

天天陪伴著我  天阿 真的是痛不欲生!!

打完點滴吃完藥 似乎沒減緩我的症狀 確實要瘋了我  

寶寶阿 請原諒發瘋的媽媽 從早吐到晚應該說是半夜 這樣的日子超過一個月了啦~

誰來救救我!!  一直哭也不是我願意阿~~~~~~~~~~~~~~

 

什麼東西都不想吃 吃什麼都吐 連我最愛的雞排都吃不下

您說說 我該如何是好!!

那天 蓉包打來 好像有滿腹委屈的我 對她哭了好一會兒

親愛的朋友 什麼祕方我都想試

偏偏還沒滿三個月 我能告訴誰阿~~~~~??

祈禱 真心的祈禱  快度過

 

還有我的肚子大的不像樣 這正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