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九個月了    這次媽媽很積極   完全沒有怠惰(給自己按一個讚) 以為這裡也是臉書嗎

3月中奶粉換成優生第二階段(一天也改成兩餐喝配方奶)  當然還是以母奶為主  在加上兩餐附食品

現在吃過鮭魚..吻仔魚..起司..昆布..地瓜..南瓜..馬鈴薯..菜頭..胡瓜..葉菜類(綠色)很多..........

起司食量愈來愈大 奶量一餐可以吃到240-260cc   媽媽追奶追得好辛苦(是說也可以慢慢斷了啦) 

有吃副食品時  就喝個150-180來止餓!

還有還有 零食他很愛 不過媽媽也只給米餅  只要是日系的通通可以啦(下次我也要好好介紹米餅系列)  起司不知已吃掉幾大包了!!

 

動作從爬到站 速度快得驚人 這陣子還給我學會放手 站個幾秒(是說還不會走就想要飛了是吧)

不怕摔不怕痛 頭兒不知撞地撞櫃子撞桌子幾百次  但通常不是沒事ㄏㄏ笑就是哭個兩三聲

媽媽我是生了個石頭嗎??  怎麼頭這麼硬!!!!!!

知道"掰掰" "拍拍手" "來來來" 但是很不情願做~ 總是在很欠揍時才來個幾次(尤其睡前拼命想要演) 

是說不會做也不是什麼大事啦!!

最愛的玩具有  手機 遙控器  大紙箱  寶特瓶  塑膠袋 只要是大人的都喜歡 (爸爸買的玩具他都不愛)  

還有還有 香奈兒的香水味兒

然後很愛跟大人出門  起司很不怕生 所以遇到每個人都很HIGH

不過不知從哪學會"ㄟ"  遇到人就"ㄟ" (重點是又不熟還不認識  不只"ㄟ"一聲) 媽媽我有點歹勢

 

離你週歲的日子愈來愈近  媽媽很期待(只是這也代表你會愈來愈皮愈來愈欠揍嗎??哈哈)

期待你站著  走路  下次叫媽媽時可以用走的過來抱我 

但是慢慢來  期待歸期待  媽媽想要好好記錄一切 也想把一切都記在腦海裡

所以慢慢來 不急

最最最頭痛的還是你睡覺的毛病  好希望你可以自己入睡~不然媽媽的黑輪不知哪天才會消

還有睡覺可以不要翻來覆去嗎 我都懷疑你在夢中參加百戰百勝嗎??翻山越嶺的。。。 

親愛的起司寶貝 加油!!  這個月再來點新鮮的吧~

DSC01098.JPG  我的孩子很孝順  睡覺都在感謝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