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慢慢習慣一個人!
可以充分的利用時間. 但還是要再努力
開始期待你的電話...
要見面就會開始胃痛...明明就老夫老妻
可能是害怕錯過什麼吧!
不過正當我開始習慣..卻接到這樣的電話
是我嗎?
只是這樣的話不應該是從一各經歷過社會歷練的大人口中說出
很傷人...
聽完的當下很想哭.........我家的人應該不會這樣
生病受傷應該是要重視怎麼會變成用心機
是自己的親生孩子ㄝ......
怪了! 我很不懂
不是應該慈悲為懷嗎?
怎麼給我的感覺卻是這樣....我不喜歡
真的
好加在有你的支持.....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