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好像就是這樣
總是要有新的體驗 才會有新的行動力
總是跌跌撞撞中學習長大 我們不都是這樣
為了你 我會加油 會勇敢
為了很多人 我得努力

怠惰了很多天
計畫在你不在的日子 我要把我跟你的心情記錄下來
老是懶惰壞了大事 呵

打來的電話充滿壓力跟憂鬱
加油ㄚ~~新環境總是這樣 雖然現在很缺人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放假
但趕快適應才會讓自己壓力減輕

晚上很開心 張怡芳提議竟然是我前幾天在跟你說的事
出國~~利用時間
YAYA!!我們幾各這次一定會成行
雖然我現在賺的錢不多 但我會努力!加油加油


想跟你說的話都傳給你了
要加油
我要勇敢
越挫越勇....這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