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喉嚨痛就按照大家的說法多喝水多休息
情況就會好一些
媽的...對我來說情況不但沒好轉
ㄧ定會來各大腫臉....後!!火大

最近的心情 起伏還真是像海盜船一樣 高高低低
也許是自尊心作祟 就是不容許不相關的人同情
我可以做到為什麼要把我看貶!!

生活開始要面對壓力 不在是以前的想要就開口
再社會也一段日子 總該會學習成長 怎麼苦都要努力
絕不當草莓族...什麼累了就休息 什麼工作很辛苦不適合我
我想沒有一個工作是輕鬆 ㄧ定會遇到挑戰 困難甚至是刁難 不公平
但是這就是工作嘛

出社會才發現很多事情開始不單純
朋友也可以看的更清楚
什麼才是真心
以前一股腦ㄦ的幫朋友
結果卻不如自己所預期 往往都會讓自己很受傷
這就是現實嗎?
所以以後我會多幫我自己想一點
真正的朋友 就你們這幾個 無話不談 想哭想笑都會想第一個跟你們分享
到老以後我想我們都惠不孤單!!

幸福 總在認清後 開始又害怕起來
一個不是很確定的未來 讓我開始恐慌
畢竟我要的熱鬧 快樂
另外一邊好像沉默冷靜多一些
家庭的差異 讓我很驚驚!呵
我愛我家 快樂無限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