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錯 日子很簡單平凡
不過有點安逸 是需要忙碌一些

三五朋友到家來做做 喝茶聊天
怎麼感覺這麼開心....
妳很幸福 你也幸福 希望來我們家的人都幸福

我很容易爲小事抓狂
在機場 竟然買了這樣的一本書 別再為小事抓狂
每次再抓狂的時候 總會趕緊拿這本書
心裡想不要在爲小事抓狂 我要鎮靜 但火不斷不斷的冒上
請問 這是哪一招??

這個星期 又去鹿港田尾
不過 繞了這麼多次 這次竟然去了玻璃博物館
裡面 走走繞繞還不錯玩
拍了照片 很開心

去了幾百次的田尾 這次居然租了歐風四人坐車
逛了鄉間小路 吹著涼涼的風 一切都很舒服
拍了開心的照片

剛剛 我正邊上傳 邊跟汝聊天
聊完 想來瞧瞧 哎呀呀
照片竟然說檔案空白
可是像機的我都刪掉了
到哪去找阿???????????????
歹事 照片我搞雜了
請問 這又是哪一招?????

別再為小事抓狂了!!


放輕鬆 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