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有沒有這麼烏龍??
星期二早上跟施先生去銀行領金融卡
拿了印章 順利的領取
後來因為還要在辦
所以有拿了號碼牌 結果這次 小姐說: 印章不是這一個喔???
施先生: 我剛剛就是拿這一個阿?
比對之後 果真不一樣!!
妙了 辦完結婚登記 就去銀行辦理事情
這個印章一直放在我的包包裡 從沒換過阿
怪了妙了
施先生: 印章變胖嗎?
我: 應該是我們家潮濕 所以他吸了水分@@
哎呀 我現在還是想不通~

下午有人告訴我 我們的婚紗照被刊登在日月潭的活動DM上
哎呀呀 好害羞


好一會兒
.......你們的照片被用在日月潭
我打電話問過了 沒經過我們(婚紗公司)同意 也沒經過你們同意
合作的婚紗公司也不是我們這一家
所以我們告知請他們馬上換照片 不然會走法律途徑
有沒有這麼扯??

所以今天被換了
感覺好像商品下架!!

很扯~~~~

印章的事 我還沒搞懂 不就同一個??


有些感情的事 我也不懂
傷害了 為何要再這樣


女生要當自強阿~~~~~~~




我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