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眠這一招 好像很不錯
最近心情的低落 說不上來哪裡出問題
總是會莫名的發火 不耐煩
就連珠珍小姐都要把不耐煩王寶座讓給我
可見我有多"阿雜"

每天催眠自己要按照時間去上廁所(近期最捆擾我的事)
在這同時順便翻翻施先生買的書
秘密 是小說嗎 還是什麼七情六慾的故事
抱持著好奇 順手翻翻
就在這樣每天翻了幾頁 我到翻出心得來了

關於自己的秘密 世界的秘密 身邊的秘密 關係的秘密
好像都在書中得到答案
這樣麼秘密 好像就是勵志書 看看後
有時不自覺的 會告訴自己往正面思考
催眠自己往正面 正面的能量就往你身上逼近(這麼解說好像比較強烈)
就像 身上沒錢 我還是告訴自己我很富有 還是可以吃好吃的
沒有大吃大喝 就告訴自己這是在養生 讓自己的身體變乾淨
把錢都拿去繳錢了 就告訴自己 已經更富有了

上課時很容易發脾氣 最常說 我要生氣了!!
最近發現自己可以平穩的說 請坐好喔~ 看前面喔~再不乖就送你一條紅麵線(扣分)
臉上一樣有笑容
天阿 真不敢相信自己

我把這個秘密解讀成催眠
在你手上的 是一個至大的秘密
這個秘密可以靠你的催眠
不論是誰
妳想要什麼
這個祕密都能給你~~~

就是有夢最美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