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楚確定什麼
好像我也不清楚 不確定了
突然 說開了 原來是事實這樣
但 都過去了! 現在好像什麼都來不及
心理清清楚楚明白 我要的 我不要的 好像又都很模糊
我知道不能跟不行 跟不要的差別在哪
我清楚的知道
陪我走一輩子的人 已經出現
但是未來誰也說不定
也許
名單內的人在篩選
我希望你幸福
而我現在已經幸福 而且一直往幸福途中前進
有遺憾 才是人生
才會美 至少我知道我的地位在哪~
想說 謝謝你!
不管傷害 不管欺騙 不管開心
都過去 我打算要封起來了!
哭一哭 微笑就跟著來
這各時候我希望你在我身邊讓我有各擤鼻涕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