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從生病住院後到現在 好像轉眼間   現在小人兒已經33週囉

一開始的擔心害怕 現在慢慢穩定 也讓心情好多了

33週 走到哪總是被人說 肚子好小

哎呀 我好努力吃了說 肚子大不起來我也沒辦法    不過肚裡的小虎很努力在吸收喔~~媽媽雖然肚子小 但是小虎很爭氣

回娘家待產 受到很多照顧  吃的完全不用擔心

看到我水腫馬上下午就有紅豆湯 ........好多諸如此類的事情 !!

33週了 要在哪裡生小孩 直到本週才確定   有太多因素 本人如果一直想這些事 我會憂鬱阿!!

所以 順其自然囉

手麻腳麻狀況嚴重到我天天都好像被電到的樣子

不過我會努力撐下去 小虎也要加油

PS  肚子裡的小虎很愛刮媽媽的肚皮  也愛大波浪舞  不過媽媽有些不好受

      施大頭爸爸說他都沒看到 下次爸爸在努力來一下給爸爸看看          好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