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在忙碌的扮演乳牛同時 時間悄悄的過

小虎寶貝三個月啦!!  好快好快

3M (2).JPG 

雖然媽媽我天天在睡不飽和食量大的連卡車都快可以吞下去的日子裡忙碌  但很值得

因為你也努力的在長大!

媽媽也要努力的為你記錄

1. 兩個月的時候你已經開始恩恩阿阿想和人說話

現在更是不得了 發出的聲音更多 而且笑容超開心伴隨可愛的聲音 媽媽我都融化了!!(但請別在半夜愛聊天)

2. 開始慢慢瓶餵  因為食量好大 這樣可以一次吃得飽  剛開始很抗拒奶瓶 邊吃邊哭

現在慢慢適應了  也想自己拿買瓶子   好酷!!

3. 開始翻身 大翻特翻 換尿布更加困難  真想叫你好小子!!

4. 鐺鐺!!!愛吃手到一個極致  吃到忘我 還發出吱吱聲..........

我嚴重懷疑你想進演藝圈 現在在練才藝 吞拳頭 有時拼命塞 塞到自己想吐 請問是哪一招??

DSC00527.JPG 

5. 還有開始使用布尿布!!

6. 還有 會認人 愛抿嘴

7. 哭聲不單純 ㄏㄏ 因為很愛參雜大叫聲~~  唉呀 是因為媽媽以前愛鬼吼造成的嗎?

還有好多好多 

希望你努力長大 加油!! 我親愛的小虎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