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小人後 媽媽個性還是急得很

雖然知道要慢慢來以安全為重    但是事情一多還是 "急急急" 

最近開始回台中整理 因為自己一個人帶小人也慢慢上手 

所以要準備回台中過我與小人的生活了

媽媽我本來就是個容易滑倒跟被絆倒的人

又加上得幫小虎洗澡  所以第一件事就是貼上防滑

以前覺得貼上這些哩哩叩叩的東西會破壞美觀

但是為了安全  還是預防以防萬一

雖然媽媽我邊貼邊唸(施先生也覺得好囉嗦)

第一步驟 得先把浴室地板擦該  (地板黃黃的不是汙垢  是原本就這個顏色加上又是黃燈)

              選定要貼的位置

DSC00780.jpg

第二個步驟  撕開 慢慢貼上 擠出空氣(這很廢話)

                  大象好可愛

P01.jpg

第三步驟 貼完後確定浴室保持四個小時乾燥 就大功告成了 

DSC00785.jpg 

   好可愛的浴室地板  好多動物在跟我微笑~ 希望施棨也喜歡    (只是我還是愛素素的) 

貼完後還沒開始使用 因為我們又急急忙忙的回台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