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接下來這篇應該很可怕 即將要生產或是選擇自然產媽媽 可以省略不要看嘿!!

思考好久要不要來記錄一下?? 惟弟弟已經18D  媽媽我還是選擇發文好了(時時刻刻提醒施先生  他才不會忘記)

花了31個小時 (這是場耐力賽呀!!.....從信心滿滿到跌落谷底的絕望)

.................................................................................................................................

孕期來到37週   媽媽我都還在期待自然陣痛(到底是什麼感覺)

自我感覺良好  其實李醫師已經希望我可以提早催生了!!

前一胎的催生讓我好害怕 但醫生下令了 只好乖乖執行 畢竟要為我的親骨肉著想呀!!

不想8/8生 所以就7號一早信心滿滿的出發  起司哥哥都生的出來了 弟弟應該也就這麼痛而已(我心裡都這麼盤算著)

好的!! 信心滿滿開始催生 然後醫師內診鎮定的告訴我們 :

這一胎應該不好生 媽媽骨盆好小  不過第一胎都可以自然產 這一胎我們試試看  也許很幸運 ! 剖腹機率 我們之後再看狀況 先有個心理準備

這一段話還是讓我信心滿滿!! 就在催生了24小時以後 老娘開始絕望了! 這之前不管多痛我都在忍耐  還和姊妹們APP 

3分鐘陣痛一次 好樣的 竟然只開1公分 每次內診我都想說有沒有搞錯

我超想打無痛的 但是又有無限多的顧慮!!厚厚厚(在護士醫生檢查後  總會飆出幾句髒話)

為了怕我的血壓無限飆高 所以打了無痛 我天真以為我到了天堂 

就只有那1個多小時 之後我就到了地獄

無痛之路又跟上一胎一樣 開始出問題 氧氣罩 .....什麼儀器通通都來到我身邊了 

醫師忙碌 護士無助  找不出問題 只好不停的try try try!!  一下子打葡萄糖 一下子因為肺部積水 打利尿劑......%^*(@(${

最後 討論結果 我再重打一次無痛 尬的!! 麻醉醫生信心滿滿說這次沒問題   

結果 又來  更嚴重 好不容易撤下的儀器又來了!!  我們決定剖腹了   得到的答案是"不行"

因為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也許是我對麻藥過敏  這樣無法麻醉 進手術室更危險

好了好了 聽到這裡我真的掉入19層地獄了 !! 我旁邊比我晚到的媽媽們   都生完再恢復了啦!!

結果我們就來人工破水  我以為希望又來 結果狀況嚴重到無法想像

(施先生描述 我短暫記憶)  應該是開始對麻藥又排斥  我抽蓄到整個人快掉下床(3個人幫忙抓我) 開始吐 開始意識不清

眼睛好想閉上休息了(又聽到護士說 媽媽要呼吸喔 baby才有心跳) 好的 我再努力了

然後李醫師來了 我只知道我很急忙推進去產房   然後寶寶決定要用吸引方式

是說我也生不出來了啦   一直打針提醒我要清醒  接下來亂七八糟 只能說比 生施棨痛100倍

反正就是豁出去了 不停尖叫不停救命  施仔說他都有腿軟   弟弟出來頭朝上 所以又在產道轉了一下

我只能絕望的尖叫 大家不停鼓勵打氣對我無效  終於  解脫後 整個無止盡的痛

是說 生完眼睛完全張不開 無法抱無法看 因為馬上打針讓我睡覺了!!

(太多血腥可怕我還是不提了).........................

這種經驗 太可怕 !! 什麼會忘記生孩子的痛 我想一輩子會忘不了!!

什麼是絕望 我真是體驗到 !!   好險我心態恢復很快 幾天之後看到惟惟好多了

...............................................................................................................

很神奇 我還是生出了BABY 

雖然這一胎 恢復很慢 痛很久  腰很痠 但是要努力呀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

在月子中心的我可以好好休息     

18D後的我元氣恢復很多.................

開始期待出關的日子囉~~~~~~

616786_10151352581641982_311939127_o (1)  

我是施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