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棨:

   忙碌中老是忘了今天是幾月幾號  媽媽總是想著有時間一定要好好為你們的成長做紀錄

但休息喘口氣 卻是我一天中最期待的美好小時光  陪你們玩了一天 搞定你們兄弟倆   就夠我受的了

真的是好累 但看到你們睡著的樣子 就又有滿滿的滿足  有你們真幸福!!

 

當了3個多月哥哥的你 愈來愈有樣子 雖然常常要你幫忙時你說不要 但是後來還是做了

或是媽媽真的很忙的時候看到你偷偷在親弟弟   他哭的時候  你告訴他 媽媽說等等喔 !!(哎唷 你真的長大了)

搞笑 不正經 你還是很行!

IMG_4784  

IMG_5141  

但是調皮搗蛋可不可以不要表現得淋漓盡致@@  好累喔

首先我真的要學會很淡定  才能應付你的臭脾氣! 長愈大愈有自己想法 堅持不妥協  所以往往討皮痛(一直打打不好挖災)

已經在被教訓了 可以不要在嘴硬嗎? 真的容易讓人火大

"語言"首先突飛猛進 很會回嘴 很會應用 以前老是覺得你搞不清楚辭彙用法 現在天時地利人和 你都用的很好!

行為表現卻是有點退化 一碗飯可以吃2個小時 很多人建議時間到就下餐桌 但是我知道你吃的完而且是故意的  就愈要你完成

開始如廁訓練! 我也知道急不來  所以不想給你太多壓力 身邊的人就別再給意見了 拜託!!

對了 還有開始使用筷子 第一次就上手  感謝蓉包阿姨提供 (大力鞠躬)

 

開始上音樂課 但是一個月好快就結束!

IMG_5049    

 

就說還有很多事 我真的都忘了 太忙碌 ! 所以真的還是得認真一點 把你們的成長好好紀錄

2Y5M很會點餐 因為爸爸開始不在家 有時就需要外送 幾次下來 你自己玩時 媽媽發現你很會點!!

這個月接下來生活又有大改變 一切真的都是為了你們 !! 我們要一起好好加油努力

媽媽盡量 學會淡定 你學會理性 好嗎? 我不想當吼來吼去的母獅子!!!!  親愛的 一起長大吧~

    IMG_4385  

IMG_4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