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莫名的腰痠 心想難不成是我的動作都太大   所以腰不小心扭傷了

但是隨著腰越來越痛    動到走不了 呼吸也痛 施先生直覺得好像不對

這樣的堅持下 我還是得先去完成剪髮這件事  我現在頭髮短的跟小S一樣!!

剪完頭髮跟香菇吃晚餐 已經痛到吃不下 張嘴都痛

一回到家  趕緊打電話到婦產科 醫師評估後 直接叫我們到中國醫掛急診

就這樣   我住院了!!   連自己發高燒我都不知道 一聽到住院 眼淚都掉下來了

因為急診 所以一直搞不清楚真正病因 只知道腎臟發炎 又在急診區等病床

這樣折騰下來   看了好多人 直覺得 人要身體健康才行\!!

這中間充當我的小看護 蓉包&香菇 很謝謝你們ㄋㄟ~~  蓉包還為我準備了下午茶

香菇媽媽也貼心的為我熬煮香菇雞湯

辛苦的施先生 工作也請假  又要跑東跑西   最辛苦了!!

婆婆也請假一天 加上小姑的陪伴 真的很感謝啦!!

 

要過年了 要求醫生 終於可以回家!!

之後我就一直在台南休養了~~~~~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