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早上起床 休息 發呆 睡覺 甚至呼吸
都會問著自己怎麼辦?
是怎麼了
自己搞不懂自己的情形似乎愈來愈嚴重
說反話 一下子哭 一下子笑 一下子大發飆 一下子卻好像進入另一個空間
怎麼了 到底怎麼了
很不喜歡這各樣子
是老到一個地步了是吧
愈長大怎麼愈多的壓力 愈多的不快樂
這些問題就像要塞爆腦袋!!
未來是什麼?
該相信的人總會在你需要的時間違背對妳的承諾
該放棄時那個承諾又莫名的出現
當各正常的人不是很好
我是屬於快樂的不是嗎
我是屬於過了就過了的人不是嗎
我是屬於在怎麼大的困難我都可以撐過的不是嗎
怎麼 怎麼 怎麼
好像這些又都不是我
怎麼辦!!
心裡被壓的很重很重很重!


眞想大罵 "靠夭"
哪來這麼多憂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