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終於有些告一段落的樣子
每天都說好累 但仔細想想我似乎也沒做什麼事
忙碌的時間都擠在一起了 這段時間好像就這樣浪費了
最常做的事莫過於躺在沙發上按著遙控器 糟糕ㄋㄟ

房子一直都還沒整理好 到時候整理又是一段時間
想要到新家坐坐的朋友在等等候
希望想到新家的人 帶著祝福的心來可以玩的開心 不喜歡有被比較的感覺

拍照的事 也告一段落
進入選片階段 等著製作了吧
哈 我們有著異於常人囉唆的個性 快快的決定了
別拖泥帶水了!就這樣把謝卡放大照都決定 (只是這樣的開心後來會後悔嗎 嘻 我嘛不災)

煩惱的事有告一段落 但"錢"似乎都不夠用阿
錢先生 快快來!! 呵呵
我不想被你操控 哼

開始期待的事愈來愈多
但是煩惱就又多了一些
人好像就是這樣 貪心 貪心 不滿足
修身養性 -- 滿足篇 我得好好的來修行了
昨天晚晚睡 今天早早起 嚇死我了 哪來的精神

哈哈 不過今天我的心情似乎特別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