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天行程滿檔的狀態下 真的很想放鬆
上課的途中 施先生接到一通電話 不知是否太期待對方會說出驚人的話語 耳朵不自覺的拉長
{海角七號} 下意識的大喊 好!! 也不知人家是否要約我們 就是想看
嚷嚷了很久 從搬家到現在每天晚上幾乎都要忙著跟誰見面 每次耳朵聽到的都是^$#&^^*% 我出神了

下了課 飆車 不能遲到
上映一段時間了 雖然聽說賣座 到了戲院 果真嚇傻我 也太多人了吧!! 是一起共襄盛舉嗎?
果真ㄝ 國片幾乎不可能有滿場的情況 在一開始就震撼了我!!
場景貼切的寫實 就是台灣 對話更是在你我耳邊常出現的 不矯情 不做作 簡單
沒有看不懂的情節 就是你我都懂的台灣生活 很好笑
整整兩個小時 高潮的笑聲不斷 加上好笑到拍手
幾百人一起大笑 也不覺得尷尬 就是要大笑
整整的滿足了我這陣子的緊張壓力
放鬆!!
散場後 下意識的想趕緊推薦給大家
妳你一定要去看 雖然是國片 他不同於以往 真的 好笑!!
如此形容 還不如走進戲院!!

【海角七號】為所有台灣觀眾都準備了一雙翅膀,請你進戲院穿上它,和所有熱愛夢想和生命的人一起飛翔。此刻,我們只能靠口碑了,因為再多的行銷,再花俏的宣傳,都很難把電影的感動和精彩傳達於萬一。
(轉述奇摩電影影評Le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